傳奇球星哈達威、麥格雷迪週日傳奇球星夢幻賽登場

哈達威(左)代表美國傳奇球星隊致贈臺北市長號郝龍斌球衣,由臺北市體育局長(右)何金樑代表接受。 第三度登臺的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11月2日晚間6時30分在臺灣大學體育館舉行,深受國內球迷喜愛的哈達威(Penny Hardaway)、麥格雷迪(Tracy MaGrady)都將現身,由哈達威帶領美國傳奇球星隊對抗SBL未來之星隊。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前兩次都是在高雄舉行,今年首度進軍臺北,球員組成也大不相同,由較年輕的哈達威與麥格雷迪率領,還有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貝克(Vin Baker)等知名NBA球星,陣容相當豪華,特別是首度來臺的哈達威,更是備受國內球迷關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哈達威今日記者會中表示,現在當然不能跟還在NBA時相比,不過他每週都有固定打一至兩次球,體能還可以,球員時代以「鎖喉手」聞名的史普利威爾笑著說,當時打球時太野蠻,現在已經不會了,體能雖比不上以往,但這場比賽,他還是會好好的秀一下。

 至於還未來華的麥格雷迪,由於傷勢的關係,不會在這次比賽上場,但已承諾會現身,與國內球迷見面。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隊的對手SBL未來之星,由璞園總教練許晉哲擔任總教練,教練團還有達欣工程總教練許智超,球員由劉錚掛頭牌,還有今年SBL選秀狀元林郅為,周儀翔、蔣淯安、林耀宗、彭俊諺、陳兆豪、吳宏興等年輕球員。

 除2日的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美國傳奇球星隊將於明日上午十一時與下午四時分別在臺灣科大與松山高中參加國泰金控傳奇球星快閃活動,下午四時三十分在松山高中再接著參加世大運傳承活動,2日下午四時在臺大體育館戶外廣場出席Mazda新車御賞會。

雖然預售門票已售完,主辦單位非要整合行銷保留3百張3千元的入場券於2日上午十時在臺大體育館販售,購票者即可獲得賽事精美海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