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降排名 杜蘭特回擊:誰XX在乎排名呢?

ESPN球員排名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爭論,繼把布萊恩(Kobe Bryant)放到第40名後,ESPN再將上賽季季賽MVP杜蘭特(Kevin Durant)降到第8,引發球迷質疑。

ESPN表示,若杜蘭特沒有受傷的話,他的排名還將是第2,以杜蘭特受傷為由,才將他降到第8,這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熱議,對此杜蘭特曾婉轉表達了不滿。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在ESPN的一篇《傷病是如何影響杜蘭特排名》的解釋文中,作者調侃杜蘭特右腳手術完成後,開始練習自拍,而不是練習跳投。

杜蘭特在推特上回應:「自拍成了重點,但我的跳投卻一直都在,現在,(自拍和跳投)都要練習。」但不久後,杜蘭特刪掉了這條推特,看來他并不希望自己的言論引發口水戰。

在與一位球迷的互動中,杜蘭特曾回答「誰XX在乎這個排名呢(who gives a shit),有太多出色的球員了,只需要享受比賽就夠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