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社會組籃賽》鴻亞國際率先打進男子組四強

鴻亞國際呂冠霆(右)不嫌累。(圖:中華籃協提供)尋求衛冕,集結亞大籃中華隊四名主力以及四位SBL今年球季新人的鴻亞國際,今日以90比66大勝UBA二級健行科大化身的國光電力,以3連勝率先打進今年全國社會組籃賽男子組四強。

 今年全國社會組籃賽冠軍呼聲最高的鴻亞國際,陣中擁有蕭順議、邱金龍、范士恩、呂冠霆等四位今年亞洲大學籃球賽中華隊主力戰將,以及SBL新球季將成為新人,台啤隊的蔣淯安、陳兆豪、王人傑,以及金酒隊的謝沅承等,再加上因禁賽事件無法入選亞大籃中華隊的臺灣師大于煥亞,陣容可說是相當搶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剛代表亞大籃中華隊打完義大盃海峽兩岸邀請賽,蕭順議、邱金龍、范士恩、呂冠霆等接著參加全國社會組籃賽,今日與國光電力一戰結束後,又隨即前往泰山體育館參加亞大籃中華隊練球,近來行程密集,呂冠霆說,「身為球員,很正常吧!」

 全國社會組籃賽男子組預賽已進行4天,預賽A組鴻亞國際以3連勝提前晉級四強循環決賽,但由於預賽交手成績保留,明日對高雄師大一半球員組成的老四川B,仍然非勝不可,2勝1敗的老四川B就算贏不了鴻亞國際,除非國光電力敗給尚無勝績的元之氣早午餐隊,一樣可以晉級四強。

 預賽B組一統徵信3戰全勝,雖未篤定打進四強,不過問題不大,除非明日對義守大學化身的義聯集團輸分達到天文數字的43分,至於義聯集團要打進四強,一定得打敗一統徵信,才能靠著比較相關球隊勝負與總得失分商率,將UBA二級中州大學化身的良興鐵網擠出四強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