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補時收烏龍禮 利物浦3:2勝QPR

2014-15賽季英超第8輪,利物浦客場3:2補時絕殺女王公園巡游者(QPR)。

進入英超時代以來,兩隊一共在聯賽中碰面12次,利物浦9勝1平2負優勢非常明顯,其中紅軍攻入20球,丟掉10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兩隊均無建樹,但QPR的表現更加積極主動,薩莫拉(Bobby Zamora)和費爾(Leroy Fer)連續兩次擊中橫梁;下半場,主隊後衛鄧恩(Richard Dunne)送烏龍大禮,90分鐘,進入補時的5分鐘,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低射中的,巴爾加斯(Eduardo Vargas )梅開二度再次扳平,但考爾克(Steven Caulker)最后時刻再次烏龍,最終利物浦3:2擊敗QPR。

QPR與利物浦之戰跌宕起伏,儘管紅軍全場都不占優勢,但最後卻以3:2帶走3分

利物浦在客場驚險贏QPR,本賽季英超首次迎來連勝。目前在積分榜上,利物浦8輪積13分,超越曼聯來到積分榜第5名。

鄧恩送上烏龍大禮,他也創造了一個紀錄,成為英超賽場上首位烏龍球上雙的球員。鄧恩職業生涯為本方打進12球,但卻進了10個烏龍。

利物浦中場主將傑拉德(Steven Gerrard)賽後說:「今天我們很幸運,我要誠實的說,如果我們兩手空空離開這里,也不應有什麼怨言。我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才行,一切都需要改善。但能拿下3分我們真的很開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