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社會組籃球賽》吳松蔚三分彈 義聯集團射下仲綸科技

義聯集團陳昱翰(左)雙手扣籃。(李天助/攝)103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賽程來到第三天,同樣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四場比賽。本日最後一場則是義聯集團對上仲綸科技,昨日因抵達台北時間延誤以9之差輸給良興鐵網的義聯集團,今天早早就到球場邊進行熱身。義聯集團擁有義守大學班底的亮眼陣容,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屬昔日暫離籃球夢想舞台的吳松蔚。

吳松蔚在之前運動品牌NIKE「打出名堂」活動中展現其過人的籃球實力,重返義守大學後,也帶領球隊在義大盃取得第三名的佳績。義大盃時,義守大學和新疆廣匯的關鍵4強戰,終場前幾秒吳松蔚在底線的追平三分彈未能進球,球隊最終以3分之差輸球無緣冠軍賽,他個人也因無法帶領球隊贏球而懊惱不已。這次在社會組籃球聯賽,他將盡全力,帶領球隊取得佳績。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本場比賽一開賽,吳松蔚就展現外線能力,頻頻在外線強勢取分。加上柯閔豪與施顏宗的發揮,一路壓著仲綸科技打,將分數持續保持10分以上的領先。進入下半場,仲綸科技回神,幾波籃下三分打與三分球的把握,將比分逼近。第四節開始,吳松蔚持續在外線發揮,加上施顏宗在籃下強勢進攻,最終以104比90破百的分數奪下勝利。

本日另外三場比賽最終比分與結果,老牌勁旅一統徵信以78比61打敗祐邦工程,率先取得三勝的佳績。老四川B本場比賽發揮神準的外線實力,以77比59擊敗強敵國光電力,目前以順利取得兩勝。而鴻亞國際對上老四川A,靠著蔣淯安、于煥亞、邱金龍的外線的發揮,加上老將黃寶賜的帶領,給老四川A一場震撼教育,終場就以93比51,42分的大比分差獲得勝利,同樣取得兩勝的戰績。

103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從明天開始共進行五場比賽。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賽事全程開放免費入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