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銀錦標賽》曾雅妮出山參戰 李旻、錢珮芸也上陣

美國LPGA巡迴賽本週移師韓國,將舉行第13屆KEB-韓亞銀行錦標賽(LPGA KEB·HanaBank Championship)。上週馬來西亞賽缺陣的曾雅妮,本週出山參戰。

除了曾雅妮,另有李旻及錢珮芸2名台灣女將參賽。其中,年僅19歲的李旻,已經取得明年LPGA全卡資格,將與徐薇淩一同加入曾雅妮、龔怡萍在美奮戰的行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韓亞銀行錦標賽是LPGA年末亞洲6部曲的第3站,由於連續6週都有比賽,曾雅妮選擇出賽,以調節體能,上週的馬來西亞賽她沒有參加,而是返台訓練,本週再重返戰場。而本月底在美麗華球場舉行的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是她最看重與在意的一場賽事。

韓亞銀行錦標賽總獎金200萬美元,明天(16日)起至19日在仁川天空72高爾夫俱樂部(Sky 72 Golf Club)進行4回合72洞比桿賽。LPGA巡迴賽獎金排名前20位選手中有18位都將參賽,包括韓國名將朴仁妃(Inbee Park)、韓裔紐西蘭籍小天后高寶璟(Lydia Ko)、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及上週在馬來西亞奪冠的中國一姐馮珊珊等世界前10好手。

明天首輪比賽,曾雅妮將與上週馬來西亞賽獲冠、亞軍的2位好手馮珊珊及泰國女將波娜隆(Pornanong Phatlum)同組出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