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盃籃賽》四強出爐 義守大學準決賽遭遇新疆廣匯

柯旻豪(右)明將遭遇半個母隊新疆廣匯。(圖:義守大學提供)

2014年義大盃海峽兩岸籃球邀請賽預賽今日結束,明起展開4強決賽,義守大學遭遇交流相當頻繁的新疆廣匯,亞大籃中華隊對上首府大學,力爭兩席冠軍賽資格。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地主義大今日預賽最後一役對上少了蕭順議等主力的臺灣藝大,義大沒意外地以79比60大勝,預賽B組3戰全勝,無巧不巧,剛好對上交流頻繁,也是柯旻豪的半個母隊新疆廣匯。

 柯旻豪說,對上新疆廣匯他很有信心,畢竟都一起打球三年了,相當熟悉,不過新疆廣匯對他義大的隊友應該都不熟悉,這應該是明日義大的利多吧!

 已經升上大四,沒意外明年將從義大畢業,柯旻豪由於有兵役問題,現階段暫時不會考慮到新疆廣匯發展,柯旻豪在義大盃結束後,將到SBL台灣大陪訓,他表示,「就去練練看啊!明年會投入SBL選秀,希望有球隊可以看上他!」

 三度到過新疆,也多次與新疆廣匯交流,義大總教練謝玉娟說,與大陸球隊交手就是要快,勝算才會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