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亞帕運》升旗典禮 我代表團士氣高昂

亞帕選手村升旗(前為選手村村長黃年代、團長陳李綢、西裝者駐韓代表處大使石定、右一總領隊張昭盛)。(體育署提供)2014年亞洲帕拉運動會,我國代表團今(14)日在陳李綢團長、張昭盛總領隊帶領下,參加歡迎儀式(升旗典禮),會旗冉冉升起,象徵我國代表團正式進駐選手村。

升旗典禮於韓國仁川時間上午11時,與新加坡、北韓、印度、敘利亞、寮國共同舉行,本屆選手村村長黃年代在致詞時歡迎各國代表團來到韓國仁川,並致贈木製祥鶴,陳李綢團長代表我國代表團回贈有富貴吉祥寓意的「孔雀開屏」,感謝選手村對我國代表團的協助及歡迎。駐韓國代表處石定大使也到場關心各隊選手,鼓勵勇奪佳績。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2014年亞帕運開幕典禮將於18日舉行,19日起各項賽事將陸續展開,我國代表團共計參加12個運動種類競賽,包括田徑、羽球、保齡球、游泳、健力、桌球、柔道、射擊、射箭、輪椅網球、輪椅舞蹈及輪椅籃球,各隊已安頓妥當,並依大會安排時程分赴各競賽場館熟悉環境,全力備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