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巴特勒神勇  公牛主場大勝金塊

公牛在主場迎來第4個熱身賽對手金塊,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出色發揮下,以110:90大勝。

巴特勒堪稱本場比賽最高效的球員,出戰22分鐘,8投7中、7罰全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6籃板2助攻2抄截。羅斯(Derrick Rose)也得到15分5籃板5助攻。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金塊有4人得分上雙,法里德(Kenneth Faried)19分4籃板。

巴特勒此役成為羅斯的最好幫手,即可中、遠距離跳投,又可突破殺進內線,異常全面,近3場熱身平均轟下19分,已成為公牛最不可或缺的攻擊手。

比賽一開始,金塊反客為主,首節進攻犀利,單節取得30:19的領先優勢。但是主場作戰的公牛並沒有慌亂,第二節慢慢找到比賽感覺,防守也施加更大的壓力。上半場,雙方戰成58平。

進入到下半場,公牛延續第二節的狀態,逐漸掌控比賽。金塊則顯得有些虎頭蛇尾,得分火力每節下降(30、28、17、15分),公牛在主場110:90大勝對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