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安東尼最想和布萊恩搭檔 湖人陣容太差才放棄

錢德勒(Tyson Chandler)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尼克曾是並肩作戰的好友,據他透露,今夏除尼克外,最有可能得到安東尼的其實是湖人,但由於重建的湖人陣容不夠強大,安東尼只能放棄。

安東尼和尼克斯簽署5年1.24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不過在續約之前,有多隊的追逐,包括湖人、公牛、火箭和小牛等球隊。其中據報導稱,安東尼一度十分接近加盟公牛,只是因薪資問題才沒有成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但對安東尼十分了解的錢德勒卻認為,當時最有希望得到安東尼的應該是湖人,而不是公牛。

在錢德勒看來,安東尼當時只有兩個選項,尼克,或是湖人。「我認為,如果安東尼決定離開尼克,那麼他唯一可能去的地方就是湖人。」錢德勒說,「但由於湖人沒有一個足夠強大的陣容,安東尼才沒有選擇他們,最終留在了尼克。」

安東尼苦苦追求自己的首枚總冠軍戒指,即便他和布萊恩聯手,湖人也無法在季後賽走得足夠遠。正因為此,安東尼選擇留在紐約,相信憑借禪師的運作,尼克會比湖人更早地接近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