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2:0勝兵工廠 兩大名帥爆衝突互相推扯

2014-15賽季英超第7輪,切爾西主場2:0戰勝兵工廠,比賽火藥味十足,兩大名帥互相推扯!

切爾西和兵工廠在各項賽事中182次交鋒,藍軍58勝53平71負處於劣勢,進240球失259球。其中在主場,切爾西77對陣27勝25平25平,進101球失100球。兩隊上次交鋒是2013-14賽季英超第31輪,切爾西主場6:0血洗兵工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門將庫爾圖伊斯(Thibaut Courtois)傷退,阿扎爾(Eden Hazard)突破一條龍製造點球並罰進,切爾西1:0領先。下半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面對舊主,精妙過頂挑傳,助攻科斯塔(Diego Costa)進球,切爾西2:0完勝兵工廠,繼續領先英超積分榜。

比賽在上半場,雙方球員場上拼搶動作激烈火爆,場邊兵工廠的溫格(Arsene Wenger )與切爾西的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兩位總教練也爆發了衝突,兩人互相指責對方,溫格甚至動手狠狠推了對方一把,讓比賽的火藥味更加濃厚。

儘管切爾西是在主場作戰,但在數據上卻并不占優勢,控球率只有47%,射門只有5次,而兵工廠的射門則有10次,另外切爾西的439次傳球也比對方少了65次。

兵工廠跨季11場不敗遭終結,切爾西成為本季唯一保持不敗的英超球隊。

切爾西中場核心法布雷加斯賽後說:「我非常尊重兵工廠,如果沒有兵工廠,我知道自己不會達到今天的成就,也不會贏得現在的這些榮譽。我理解球迷的反應,我知道他們喜歡我,但由於某些特定環境的變化,球迷的這種感情已經不復存在,但我現在身處一個大俱樂部,擁有着偉大的球迷和一位偉大的教練,這一切都讓我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