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9:3擊敗桃猿 江辰晏初體驗奪勝 

Lamigo桃猿今天在桃園主場進行最後1場例行賽,統一獅隊派出菜鳥江辰晏先發,最終獅隊以9:3獲勝,他也拿下生涯首場勝利。

統一獅獅在三局上就因Lamigo桃猿二壘手的守備失誤和羅國龍的安打攻下1分,六局上一口氣打了11人次,3次保送、5支安打,灌進7分大局,其中包含張泰山轟出的3分砲。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首次先發出賽的江辰晏前7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八局下,面對陳金鋒、陳雁風時投出四壞球保送,接著被林智平和郭嚴文敲安打,失掉3分。獅更換投手,由王鏡銘接替登板。

九局上,獅隊1保送2安打攻占滿壘,鄧志偉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終場就以9:3獲勝。

江辰晏總計獨撐7.1局、被打5支安打、僅失3分,三振和保送各3次,首場先發勝也是個人首勝,19歲4個月又2天的年齡也成為國內職棒史上第3年輕的勝投。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