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七局轟爆柯蕭 紅雀險勝道奇開紅盤

道奇季後賽首戰推出柯蕭(Clayton Kershaw)期待開出好彩頭,沒想到卻被紅雀打爆,失8分,道奇全場被轟3支全壘打,以9:10落敗。

兩隊王牌投手表現都不理想,柯蕭先發6.2局,被敲出8支安打、其中2支為全壘打,失8分,10次三振,吞下敗投。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僅投4.1局,就被擊出11支安打,失6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道奇全場雖擊出16支安打,紅雀雖然只有10支安打、但有3支全壘打。

打完6局,道奇以6:2領先。七局上,紅雀集中火力,接連敲出6支安打,包含卡班特(Matt Carpenter)的清壘二壘安打,追回5分,反以7:6超前,1保送後,哈樂戴(Matt Holliday)再補上1發3分砲,一口氣就灌進8分,10:6拉開領先差距,完全扭轉戰局。

落後的道奇八局下,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轟出2分砲,九局下,再以2支安打攻得1分,卜追到9:10只差1分,2人出局三壘有人,普格(Yasiel Puig)打擊,遭到紅雀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再見三振。

「我沒有震驚,」道奇右外野手肯普(Matt Kemp),這場有5打數3安打1打點的表現,他表示,「可能只震驚一點點,我們打得很好,但是他們擊敗了我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