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回歸首場公開訓練賽 上萬球迷歡呼

騎士今天舉辦的公開訓練賽,詹姆斯(LeBron James)時隔4年重新穿着騎士23號球衣亮相,引來16723名球迷入場。他打了18分鐘得13分。

這場比賽還被當地電視台現場直播,在DJ介紹新陣容入場的時候,全場球迷爆發出分貝驚人的歡呼。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詹姆斯的表現也沒有讓專程買票進場的球迷失望,在比賽中與厄文(Kyrie Irving)完成了一次極為巧妙的空中接力配合,他使出了標誌性的單臂戰斧劈扣,出戰18分鐘,13投6中、得13分3籃板2助攻,也讓那些擔心他後背有傷的人放了心,他的移動和得分根本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賽後有記者對詹姆斯開玩笑稱,這可能是NBA史上人氣最高的一場隊內訓練賽,詹姆斯只是笑了笑回應:「是嗎?」

「球迷的反應太棒了,」詹姆斯說:「騎士的球迷一直都很棒,在我離開克利夫蘭的日子裡他們依舊很棒。」詹姆斯認為這是一個特殊的夜晚,對自己、騎士隊和騎士球迷來說都是一個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