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無意交易希伯特 騎士希望落空!

據《basketball insiders》指出,曾有消息稱騎士有意尋求三方交易得到溜馬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最新消息這筆交易几乎不可能發生,因 為溜馬不想放走希伯特。

雖然上賽季末段表現不佳,但是溜馬高層仍然認為希伯特是目前聯盟的頂級防守型內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目前騎士陣中仍然缺少一個強有力的內線保護者,雖然在中鋒位置上有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但他最近兩年始終存在傷病隱患,而且在身高方面存在劣勢,板凳席上的海伍德(Brendan Haywood)能否勝任替補中鋒,現在也還是一個未知數。所以騎士隊希望找到一名合格的內線肉盾,但苦於球隊目前所能提供的籌碼有限,他們並沒有太好的簽約或交易目標。球隊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前不久曾表示,他不可能強迫某支球隊將自己的中鋒拿出來與騎士交易。

據此前報導,為了得到希伯特,騎士願意拿出韋特斯(Dion Waiters)、海伍德和1個未來首輪選秀權。不過目前看來這一切幾乎是不可能的,溜馬不願意將希伯特送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