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總教練霍林斯:德隆新賽季鐵定反彈!

籃網總教練霍林斯(Lionel Hollins)談到隊中核心控衛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 )的一些情況,他堅信德隆會在2014-15賽季重新找回巔峰狀態。

「他(德隆)身上背負了很多期望,」霍林斯說,「我不知道去年德隆在這裡是怎樣的一種狀態,那些無關緊要。威廉斯是一個優秀的籃球員,新賽季他將證明這一點。我相信你們會喜歡他或者尊重他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德隆-威廉斯上賽季因為腳踝傷病僅出賽64場,平均得14.3分和6.1次助攻,兩項數據均是新秀賽季以來的最低。「我不會為去年的事情糾結,」德隆-威廉斯說,「我並不為自己去年的狀態擔心。過去的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一年、新的隊伍、新的面貌。」

上季東區季後賽對熱火的第二戰,德隆9投0中,此事遭到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批評,德隆對此回應,他聲稱自己是控球後衛,在場上只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會固執地盲目投籃。

「我已經告訴過德隆,23投3中這種事不是我們該做的。如果我們在三分線外23投3中,那麼我們將身處困境了。」霍林斯說,「我理解科比和一些球員『我相信下一個投籃一定能進』的想法,那的確是很有自信的表現,但這並不是我們要做的事。當然我們的球員投丟了也沒關系,我只是想讓德隆打出合理的籃球。」

30歲的德隆在談到自己腳踝傷勢時表示已經100%康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