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耀盃高中籃賽》男子組複賽 泰山發威 40分輕取南湖

長耀盃高中籃球賽,23日進行第二天的複賽賽程,狀況調整不錯的泰山高中,以40分差輕取南湖高中!而預賽時表現優異的南山高中卻意外以5分差輸給青年高中。複賽爆冷輸給宜蘭中學的能仁家商,則發揮水準擊退三民家商。

泰山此戰火力全開,全場共飆進7顆三分球,四位同學得分達雙位數,其他上場球員也各有分數貢獻,攻勢猛烈;反觀南湖,僅靠曾柏喻20分獨撐全場,終究以大比分差落敗!另一場令人意外的結果為南山對青年的比賽,南山僅黃奕勝砍進4顆三分球,表現正常,在隊上得分低潮的情況下,吞下今年長耀盃的首敗。而能仁家商對上三民家商的比賽,兩隊在複賽第一場皆嚐敗仗,此戰對決格外重要,最後能仁在李家耀19分和吳彥儒17的帶領下,以70比55取得關鍵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女子組方面,永仁高中不虧為擁有多名U18亞青國手的黃金陣容,對上金甌女中的比賽,球風嗆焊不輸男生的羅蘋,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陳亭安和黃柔甄也分別拿下19分和17分,可見經過國際賽的洗禮,永仁高中實力越來越堅強!

滬江與北一女的比賽,則由北一女以5分差勝出。

24日為複賽最後一天,賽事結果將直接影響晉級。17:00由能仁家商對上狀況極佳的泰山高中、18:20南山高中對決新榮高中,四隊皆為外界看好的四強隊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