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比賽時間愈來愈長 大聯盟組委員會擬對策

隨著比賽的時間愈打愈長,美國大聯盟主席西林格(Bud Selig)組織委員會來研擬對策,縮短比賽時間,將在2015年賽季實施。

大聯盟的比賽時間,1981年時1場9局平均2小時33分鐘,今年3小時03分鐘已創下歷史新高。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委員會由亞特蘭大勇士總經理修爾霍茲(John Schuerholz)帶領,成員包括紐約大都會總經理艾爾德森(Sandy Alderson)、球員工會執行理事克拉克(Tony Clark)、波士頓紅襪兩名老闆戈頓(Michael Gordon)和溫爾納(Tom Werner)、大聯盟現任營運長曼弗雷德(Rob Manfred)、大聯盟棒球事務部執行副總裁托瑞(Joe Toree),研擬制訂相關規則,預計會在2015年球季實施。

「組這個委員會的目的,就是要從2015年球季以後,減少比賽的時間,改善比賽的節奏。」西林格在聲明中表示:「我相信這個委員會的成員有經驗也有遠見,可以在保留棒球傳統的同時,對我們未來發展的方向提出有創意的見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