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續約盧比奧 灰狼總經理持樂觀態度

明尼蘇達灰狼總經理牛頓(Milt Newton)表示,他有信心球隊能和主力控衛盧比奧( Ricky Rubio)在賽季開始前完成續約。

如果灰狼不能在美國時間10月31日之前和盧比奧續約,下賽季結束後他就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屆時灰狼想留下盧比奧就不得不跟進其他球隊的報價。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盧比奧上賽季平均9.5分8.6次助攻和2.3次抄截,他的傳球和抄截能力在聯盟中都是一流水准,但是一直困擾他的投籃始終沒得到突破,上賽季的投籃命中率僅為38.1%。

牛頓透露,灰狼總教練兼總裁桑德斯(Flip Saunders )正和盧比奧經紀人進行交涉,但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雙方還沒能達成一致協議。灰狼傾向給盧比奧4年4300萬美元的續約報價,但經紀人一心想為金童謀取頂薪肥約,這也是雙方未能達成續約協議的主要原因。

「我們會看看情況會又怎樣的發展,」牛頓說,「我們會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選擇,我們有可能很快會完成一件很棒的事情,但那對我們來說并非急不可耐。」

「我感到很樂觀,」牛頓說,「我很了解盧比奧這個人,他想要留在灰狼。我么要做的就是和他的經紀人磋商合約細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