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禪師批是尼克毒瘤 錢德勒憤怒回擊

ESPN網站消息,儘盡管已經數月過去,遠走小牛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依然對那些關於他上賽季破壞尼克隊內化學反應的批評很是惱火。

6月底,尼克把錢德勒和費爾頓(Raymond Felton)交易到小牛時,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曾公開表示,交易的原因之一是希望改變球隊的一部分化學反應。之後,在很多媒體指出,錢德勒是導致尼克內部問題的元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錢德勒曾榮膺過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入選過全明星陣容。上賽季平均8.7分、9.6籃板,他曾公開承認對自己上賽季的表現失望。

「我在那裡待3年裡,除了試圖幫助球隊建立好的文化外,我什么事情也沒有做,」錢德勒說:「你可以說我沒有達到XX預期,或是你不喜歡我的打球方式,但你要指責我的為人,質疑我作為一個休息室領袖?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東西都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錢德勒憤慨地說:「所以要評判我的品性,評判我所做的事情,你可以去找我的隊友們,你可以去問所有那些我過去的隊友,問那些過去我所效力過的所有的教練,我從來都不是什么毒瘤,我從來都沒有鬧出過什么麻煩。所以這一說法對於我來說真的很震驚,恕我不能接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