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正式宣佈簽約馬利安

騎士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在官網宣佈正式簽下自由球員馬利安(Shawn Marion),但根據相關政策,合約的具體細節沒有透露。

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馬利安受到多隊追逐,但他最終放棄更為優厚的報酬及更重要的角色,為了追求第二個總冠軍而選擇加盟騎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很高興加入騎士,」馬利安說,「我能看出這個團隊的每一個人都很歡迎我,我期待成為其中的一員。我們的目標就是爭奪總冠軍,那是我想要的。」

馬利安先後效力太陽、熱火、暴龍、小牛,出戰1106場,其中1038場先發,場均35.3分鐘貢獻15.6分9.0籃板1.6抄截1.1火鍋,命中率高達48.5%。上賽季,馬利昂為小牛出戰76場,場均31.7分鐘貢獻10.4分6.5籃板1.2抄截。

「肖恩(馬利安)會把他的全面、天賦和總冠軍經驗帶到球隊,」葛瑞芬說,「他的經驗和領導力,將在場內、外都給我們帶來幫助,歡迎他加入克利夫蘭大家庭。」

15年老將馬利安的加入,無疑會加深騎士的板凳深度,他的全面性也能適時地擔任多個位置,給騎士提供火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