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換心人陳奕成站上投手丘圓夢 潘威倫為他加油打氣

換心手術人陳奕成站上投手丘圓夢。(統一獅提供)今年就讀大四的陳奕成同學,一直以來都是統一7-ELEVEn獅隊的忠實球迷,最喜歡的選手是隊上的王牌投手潘威倫;沒有心臟疾病史的陳同學,三月份在學校跑步運動時突然發生心肌梗塞導致昏迷,緊急送至急診室治療並後續安排進行換心手術,一度昏迷了七天後才恢復意識;當時為了能夠幫助陳同學,在獲知這件事之後,嘟嘟潘威倫也特別錄了為他加油打氣的一段話,希望可以讓他早日恢復意識。

清醒後,陳同學聽到嘟嘟潘威倫的特別加油打氣留言,真的讓他備受感動,也獲得許多力量,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一定要趕快復原,除了不要再讓家人擔心之外,更希望可以趕快回到球場為自己喜愛的統一7-ELEVEn獅及潘威倫加油;經過將近半年的治療之後,目前陳同學身體的復原狀況非常良好,統一7-ELEVEn獅也特別邀請陳同學來到球賽現場擔任開球嘉賓,希望能藉由陳同學無比的勇氣來為統一7-ELEVEn獅加油,繼續在下半球季拚戰,為本週在台南球場的五連戰開出好彩頭!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喜愛棒球的陳奕成同學知道自己可以成為幸運球迷,站在投手丘上擔任開球嘉賓,真的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也是一種夢想實現的感覺,很棒、很開心,經歷這次的手術,自己也體會生命的脆弱,也讓自己更懂得去珍惜生命,也希望自己喜歡的統一獅球隊在戰績不佳時,別輕易放棄,拼出精彩感動球賽,更希望受傷的潘威倫仍夠早日康復重回球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