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敲定轉播新合約 NBA每年將收進20億美元

《每日商業體育》網站據訊息來源指出,NBA將與轉播商達成新協定,按照外國媒體預計,ESPN與時代華納旗下TBS每年會給NBA帶來價值20億美元的收入。

據悉,NBA目前與電視轉播商簽訂的合約2016年6月到期,按照目前合約規定,ESPN每年需要支付給NBA4.85億美元,TBS則需要支付4.45億美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NBA已經與ESPN和兩大轉播商基本達成協議,賣出了2016年以後的比賽轉播權,新的合約,NBA每年可望能收進「天價」的20億美元。

合約細節則規定NBA總決賽繼續由ESPN轉播,TBS將繼續在週四製作原有的節目,並負責全明星賽的轉播,他們還將管理和製作NBA官網和NBA TV的影音頻道。

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在上周在紐約接受採訪時曾暗示:「一切都會上漲,而且漲幅很大。」假如NBA的轉播收入真能翻倍,那麼未來的球隊薪資上限也將大大提升。

據知情人士透露,新合約會在2014-15賽季開始後才會簽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