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羅斯準備好了 老K教練期待他火力全開

男籃世界盃開打以來,羅斯(Derrick Rose)成為美國隊最受關注的球員之一,他在進攻的狀態不佳,不過,羅斯說已經找到投籃不準的癥結,將在對斯洛文尼亞時拿出更好的表現。

截至到目前,羅斯命中率僅有21.6%,上場對墨西哥5投0中,沒有得分,這也讓他成為焦點。「我想我找到了問題所在,我已經對自己的投籃做了調整,」羅斯說,「下場比賽我的表現會有改觀,但是我們一直在贏球,我並不糾結於此(得分少、命中率低)。」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他的狀態會越來越好的,」公牛總教練、美國隊助教錫伯杜(Tom Thibodeau)說,「每場比賽對他來說都有好的和不好的經驗,但你要知道,他兩年都沒怎麼打球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

「我希望看到他(羅斯)更多的投籃,」美國隊K教練(Mike Krzyzewski)說,「他一直試圖帶動所有人進入比賽,他不僅僅把自己當成球隊的第五人,甚至是第六、第七人。當他在場上時,我們需要他把自己當成球隊的第一人或第二人。他總是試圖為隊友製造進攻機會,我們希望看到他多一些主動進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