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提前放長假  遊騎兵不再讓達比修有出賽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提前放長假,遊騎兵確定本季不會讓他再上場!

因為右手肘的傷勢,達比修有8月13日被列入傷兵名單,現在已接近完全復原,可是遊騎兵卻在今天做出正式決定:下季再投!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遊騎兵本季戰績只有53勝88敗,淪為大聯盟爐主,「如我們想要很積極重新振作起來,上周就會讓他歸隊,」總經理丹尼爾斯(Jon Daniels) 認為勉強讓達比修有上場,已沒有太多的意義,「如果讓他回來,將是一個不明智的決定,我們已經沒有要追求的了。」

「我得聽醫師和訓練員的指示,就是這樣,」達比修有說:「自從我不能投出1球我就不能說什麼,但我想已經正在愈來愈好的康復中。」達比修有同意球隊的作法,養傷到現在,尚未練投過任何一球。

達比修有的2014年球季只到8月10日,22先發10勝7負、防禦率3.06,「我的工作是投滿整季,所以我很失望,不能完成我整季的工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