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藍寅倫適時安打 桃猿把獅打落墊底

藍寅倫適時安打,桃猿把獅打落墊底。(李天助/攝)Lamigo桃猿4日雖在8局上被統一獅追平比數,不過靠著藍寅倫在8局下適時擊出安打,打下致勝分,終場桃猿以3比2擊敗獅隊。獅隊中止2連勝,下半季戰績也落居墊底。

桃猿在5局、7局下各得1分,取得2比0領先。但獅隊在8局上展開反攻,高志綱獲保送、林志祥安打,分佔一、二壘,接著劉芙豪揮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一棒送回壘上2名跑者,追平比數。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不過桃猿被追平後,立即在8局下再發動攻勢,翁克堯安打,藉隊友犧牲觸擊推進到二壘,獅隊讓郭泓志提早上班 ,期能化解失分危機,結果被藍寅倫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桃猿搶下第3分,終場就以這1分致勝。

兩隊先發洋投都投出優質內部,桃猿投7局,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獅隊李韋斯中職初登板,投6局,更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2人均無關勝敗。

勝投由中繼0.1局無失分的林國裕拿下(3勝0敗),敗投由中繼1.1局失1分的江承峰承擔(2勝3敗)。米吉亞則連續29場救援成功,再把紀錄推向新高。

擊出勝利打點的藍寅倫,獲選單場MVP。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