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年划船賽》好手齊聚宜蘭 4至7日競技

「2014年第20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將於9月4日至7日在宜蘭縣冬山河熱鬧展開,共有20國青年划船選手競逐金牌,教育部體育署呼籲愛好運動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前往免費觀賽,並且幫我國選手加油打氣。

體育署表示,「划船」是奧運會正式競賽項目,本次賽會為我國自2009年舉辦「第13屆亞洲划船錦標賽」及「第15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之後,再次舉辦國際划船錦標賽。今年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有孟加拉、中國大陸、香港、印尼、印度、伊朗、伊拉克、日本、哈薩克、韓國、馬來西亞、巴基斯坦、馬爾地夫、新加坡、斯里蘭卡、泰國、阿聯、烏茲別克、越南及我國等20國派出國家代表隊應戰,加上2014年仁川亞運會即將在9月19日舉行,本屆亞洲青年划船錦標賽被部分參賽國家視為划船項目的亞運前哨戰,選手一定盡其所能爭取佳績,競爭勢必激烈,賽事精彩可期。今年在擁有地主國優勢的情況下,我國划船協會希望超越前兩屆比賽,力拼2金2銀3銅的成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宜蘭縣冬山河除了是符合國際標準的划船競賽場地,也是著名的旅遊景點,體育署邀請愛好運動的民眾,把握機會到場免費觀賞亞洲青年划船高手同場競技,也希望熱情的臺灣運動迷力挺我國代表隊,幫助選手爭取更好的表現,用行動支持划船運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