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小威兩盤勝佩內塔 挺進四強

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八強賽,頭號種子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3、6-2勝義大利的佩內塔(Flavia Pennetta),連續四年晉級四強,將迎戰俄羅斯的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小威是女單八強中唯一的前8種子,同時也是狀態最好的,取得對戰佈內塔的5連勝,溫網之後的戰績17勝1負。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一開賽,小威竟然連失兩個發球局,以0-3落後,她很快調整,提升狀態,第4局兌現第3個破發點,持續向對手施壓,佩內塔逐漸陷入被動,第6局、第8局連被小威破發得手,小威連下6局,以6-3逆轉拿下首盤。

第二盤前兩局競爭相對激烈,佩內塔首局化解兩個破發點,艱難保發,止住了連丟6局的頹勢。前4局2-2平。第5局,小威實現love破發,比賽已在小威掌控中,二度破發後,取得5-2領先,進入自己的賽末發球局,順利兌現首個賽末點,6-2勝出,只花63分鐘就結束戰鬥,晉級準決賽。

整場比賽,小威最擅長的發球環節成為她致勝的關鍵,同時拿到15個破發點更展現出十足的進攻火力。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