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長春賽》陳榮興67桿獨走 鍾春興、周文慶並居第二

陳榮興打出67桿暫居首位。(大會提供)總獎金120萬元的2014豐原長春公開賽今天(3日)在台中縣豐原高爾夫俱樂部展開首回合,職業選手陳榮興打出無柏忌的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7桿(標準桿為71桿),地主球員鍾春興與周文慶同以70桿暫並居第二。

陳志忠丶陳志明兄弟檔與張木川丶盧和財丶張欽國丶姜義銘丶陳滄德及業餘球員洪昭鑫共八位同以71桿,暫並列第四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陳榮興今天射下四隻小鳥,無柏忌,他前九洞都打「帕」,後九洞才開始發威,在三個五桿洞第十丶第十六及第十八洞都抓鳥,另在三桿短洞的第十三洞也射鳥成功;前九洞卅五桿,後九洞卅二桿。

這是他今年打出的最好成績,而且他今年因為仰德育樂基金會的行政工作比較忙,只打了兩場長春賽,也沒有時間練球,也許是心理完全沒壓力,也沒有寄予希望,加上運氣好,所以反而發揮出好水準。

他表示,他的鐵桿今天打得好,幾乎都成功打上果嶺,而推桿也助他抓鳥,像第十洞一切一推是約四呎推桿抓鳥,第十三洞以劈起桿打出138碼,七呎小鳥推桿也搞定;第十六洞兩桿就打上果嶺,七呎獵鷹不成可惜也抓鳥;第十八洞十一呎小鳥推桿也把握住。

今天豐原球場天氣晴朗無風,比賽球道全長6530碼。他指出,豐原球場球道窄頗具挑戰性,必須注意落點,果嶺速度慢一點,但是狀況不錯。

這項比賽「一般長春組」進行三回合五十四洞賽程,而「超級長春組」比賽明天也同時登場,將進行兩回合卅六洞賽程。

明天第二回合選手仍採shotgun方式開球(十八洞同時出發),自上午六點五十分開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