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國男籃隊熱身賽大勝波多黎各

美國男籃隊繼續在紐約進行熱身賽,112:86戰勝來訪的波多黎各。

這場比賽,美國隊贏得輕鬆,下半場發力,拉出60:39攻勢,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7投6中(三分球投5中4 ),得到全場最高的20分,蓋伊(Rudy Gay)和哈登(James Harden)各得13分,之前連續缺席訓練的羅斯(Derrick Rose)也復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波多黎各隊的JJ-巴里亞(J.J. Barea)得到全隊最高的16分。

首節比賽,雙方戰成24平,上半場,美國隊以52:47只領先5分。進入到第三節,美國隊進攻火力驟增,單節飆35分,一舉擴大了領先優勢。柯瑞5投4中、得13分;法里德(Kenneth Faried)也在第三節6投6中、得12分。雖然在最後時刻卡洛斯-阿羅約(Carlos Arroyo)和巴里亞各自為球隊奉獻12分,但是卻無力挽回敗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