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7.1局失3分 陳偉殷創新高的13勝到手

金黨今天對戰白襪,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7.1局失3分,隊友火力相挺,金黨最終以4:3氣走白襪,陳偉殷3度抓戰的13勝也到手。

首局,陳偉殷就挨加西亞 (Avisail Garcia)轟2分砲,不過之後他愈愈投愈穩,連續解決10名打者,直到六局,讓白襪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擊出二壘安打,解決兩名打者,拉米瑞茲也推進到三壘,將阿布瑞尤(Jose Abreu)保送,又被加西亞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不過,金鶯隊友用火力相挺,四、六局用3轟攻下4分,因此,陳偉殷投完7.1局退場時,球隊仍以4:3領先,牛棚也為他守住戰果,金鶯3連戰橫掃白襪。

這場比賽,陳偉殷總計用了86球、其中65顆好球,被敲6安打、失3分,另有7次三振、1保送,防禦率3.76,拿下本季第13勝,寫下3年大聯盟生涯最多勝球季,也追上道奇左投柳賢振,並列大聯盟的亞洲勝投王。

陳偉殷本季預估還剩7場先發,有機會挑戰王建民2006年和2007年締造的19 勝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