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門羅欲投強隊 拓荒者與雷霆有意先簽後換

前活塞大個子門羅(Greg Monroe)在自由球員市場上遭到冷遇,始終未能得到報價,與活塞的續約談判又遲遲難敲定。

門羅上賽季平均15.2分、9.3籃板,不少專家認為,這些數據不過是門羅嶄露頭角的象徵而已,但是他到現在仍找不到出路。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不是門羅實力問題,同時也並非其他球隊對他意興闌珊,一切都源於現有勞資條款之下,很多球隊已經無法在今夏毫無忌憚的向門羅開出支票。在此情況下,門羅的經紀人似乎找到另一條路,與多達5隊商談先簽後換門羅的可能性。據參與合約談判的訊息來源透露,拓荒者與雷霆在其中。不過由於門羅此前拒絕活塞5年6000萬美元的報價,先簽後換的金額不會小於這一數字。

如果先簽後換最終流產,門羅只能選擇接受活塞總額較低的合約,或者與活塞簽下短期自由球員條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