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瘦盃高球賽》首回合詹益信65桿領先

詹益信首回合打出65桿暫居領先。(大會提供)總獎金300萬元的阿瘦盃高爾夫公開賽,今天(19日)在淡水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展開首回合,推桿好手暫列前三,台灣「阿信」詹益信再次發揮準確推桿工夫猛抓鳥,打出低於標準桿七桿的65桿,以領先兩桿暫居首位。宋孟璋以67桿緊追在後。

詹益信今天推桿特準,十八洞只推了24推,共抓下8隻小鳥及1柏忌,前九洞32桿,後九洞33桿。他今天是自第十洞出發,除了推桿好,後九洞開球木桿佳,鐵桿也準,尤其是第二至第八洞,7洞射下5鳥,第五至八洞連抓4鳥,都是切桿加推桿合力抓鳥,另外在第二洞的四十多呎長推及第十一洞的近四十呎長推也都神準地推進洞抓鳥。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詹益信曾於2010年拿下此賽冠軍,今天在晴朗天氣丶風勢緩和下順暢打出佳績,期待保持手感,他並提及:「此次比賽的淡水球場果嶺完全與以前不一樣,很漂亮且較易判讀,推得很順手。」

暫居第二的孟宋璋也是推桿佳,今天與阿信同組揮桿,推桿數與阿信一樣也是24推,共抓下1鷹、5隻小鳥及2柏忌,前九洞32桿,後九洞35桿。

TPGA理事長葉彰廷上周忙完協會改選,今天專心打比賽,終於在球場上盡情發揮實力,以推桿助攻有成,抓5鳥及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暫列第三。他曾在2003年贏得冠軍。

候補上陣的年輕選手蔡叢宇揮出69桿,暫居第四位。衛冕的洪健堯今天交出74桿,與另外九位選手暫並列第35位。另有六位業餘選手參賽,以李玠柏打出71桿最佳,暫時排名第八。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