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犀牛3:2勝兄弟 終止對戰3連敗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於暌違一個半月後拿下本季個人第七勝。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兩隊16日移師至天母棒球場繼續進行對戰,甫開賽便一路落後的犀牛於6局下一舉將比分超前,最後以3比2擊敗兄弟,終止了對戰3連敗,而黃勝雄也拿下了暌違近1個半月的勝投。

兄弟打者延續昨日的攻勢,首局便靠張志豪、耐克的安打及彭政閔的高飛犧牲打,1比0取得領先。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犀牛打者受制於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的球路,前4局無法攻略城池,至5局才靠著張建銘、張詠漢及鄭兆行接連3支安打獲得1分,雙方回到原點。

6局上半,兄弟張正偉及耐克獲四壞保送上壘後,彭政閔的1分打點安打再度讓兄弟取得領先。不過犀牛下半局由林威廷的二壘安打展開攻勢,隊長胡金龍犧牲觸擊造成對方野手選擇,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後,先是林益全的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之後張建銘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犀牛打下第3分,於本場比賽首度領先。

羅嘉仁於8局一出局一三壘有人狀態登場,連投兩K解決該局,並於9局續投再添兩K,順利拿下救援成功。

黃勝雄先發6局失2分,拿下勝投(7勝6敗) 。羅嘉仁第2次救援成功。陳鴻文完投8局失3分吞敗投(6勝7敗) 。打下勝利打點安打的張建銘,獲選單場MVP。

明日兩隊將繼續於天母棒球場進行三連戰最終回,兄弟派出林煜清先發,犀牛則推出林晨樺把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