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暨大洋洲合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赴香港尋求衛冕

新竹市前市議員余泉霖率領中華民國合球代表隊,參加2014第九屆亞洲暨大洋洲球錦標賽,16日一早由中華民國合球協會理事長黃武雄先生親自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授旗,期許選手們卯足全力,並能衛冕成功,為國家與個人贏得榮譽。

黃武雄理事長特別指示,台灣此行不但要成功衛冕,也要善盡國民外交工作,將台灣的美好推銷到各國。對於多位教練及行政團隊的付出,黃理事長也表達誠摯謝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灣合球目前在世界排名第三名,在亞洲的實力遠遠超過其他國家,目前是非亞奧運正式比賽項目,被視為冷門發展運動項目,但卻是我國少數可以在國際比賽創下佳績的球類運動,希望能夠在近期推向亞奧運的比賽項目,使台灣增加奪牌機會。

本次賽會參加的國家包括中國、中國澳門、澳洲、紐西蘭、印尼、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台灣及地主香港等10個國家。希望台灣最後能奪冠衛冕成功,比賽從明天起展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