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7局失1分好投  無關勝敗

金鶯今天出戰印地安人,陳偉殷先發7局僅失1分,但隊友熄火,以無關勝負收場,金鶯延長賽1:2落敗。

五局下,陳偉殷被印地安人的渥斯特(Zach Walters)敲出陽春砲,失掉1分,次後六、七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總計陳偉殷先發7局用了92球、其中62顆好球,只被敲4支安打,失1分,6次三振、1次保送。金鶯直到八局才突破封鎖,扳平比數,陳偉殷敗投解套,也無緣取得創單季新高的13勝,以無關勝負作收。

「上我面對他們,我用了很多的速球和滑球,所以這次我決定加入一些變化球,很幸運的投得還不錯,」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這也是我能阿掌控這場比賽的原因之一。」

這場比賽上演一場投手大戰,印地安人克魯伯(Corey Kluber)先發7.2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10次三振、2次保送,退場時領先的克魯伯,因為後援丟分,勝投也飛掉。

兩隊延長到11局下,艾維列斯(Mike Aviles)從金鶯後援投手馬圖茲(Brian Matusz)敲出再見轟,印地安人以2:1擊敗金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