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薛澤飆14K 助老虎擊敗海盜

老虎迎戰海盜,塞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8局,飆出14K、無失分,助老虎以5:2獲勝,本季第14勝到手。

近況不佳的老虎近10場4勝6敗,皇家則是9勝1敗,兩隊相遇,薛澤大演三振秀,前3局就8K、只有1個出局數不是三振,8局創本季新高的14K,但是因為用球數已達本季新高的121球,只能退場,無緣挑戰完封勝,但是8局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徹底封鎖對手攻勢。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投得很好,激發了我的鬥志,」薛澤賽後表示:「當我一開始就投出那麼多的三振,這就意味著我用上了所有的4種球路,我將打者逼到絕境,讓他們出局。」

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也讚賞薛澤,「他發揮如塞揚巨投一樣。」

老虎在五局下,靠著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陽春砲,首開紀錄,六局攻下第2分,八局下再攻下3分,取得5:0的領先,薛澤才功成身退。

九局上老虎出現亂流,柯克(Phil Coke)一上來就保送,1出局後被桑切斯(糟Gaby Sanchez)轟出2分砲,老虎緊急換上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才止血,最終以3分之差獲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