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萊恩:騎士交易維金斯是個錯誤!

騎士以包括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內的兩名選秀狀元換灰狼洛夫(Kevin Love),只剩下時間問題,布萊恩(Kobe Bryant)認為騎士犯了和當年黃蜂對他一樣的錯誤。

這句話隱含的意思是騎士放棄了一名年輕並且天賦十足的球員。這是對維金斯很大的褒獎,但是布萊恩的情況和維金斯還是略有不同的。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996年,布萊恩以高中畢業的「青少年」入選NBA,他不是狀元,第一輪第13順位被夏洛特黃蜂選中,用他來交換湖人的迪瓦茨(Vlade Divac)。在當時看來,黃蜂用一新秀換來一位即戰力的做法無可厚非,但時間證明,黃蜂因此錯過了一位舉世矚目的超級巨星。

維金斯對於被交易也並不十分排斥,因為他認為到灰狼後,自己無疑將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無論如何,被布萊恩拿來和自己當年的情況相提並論,可見他給布萊恩留下非常不錯的印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