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棒球賽》安正明關鍵陽春砲 新北險勝天津

天津市游擊手五金喆觸殺欲上二壘的葉彥男。(大會提供)另外在台中棒球場的比賽,新北市與天津市形成拉鋸戰,終場新北靠著安正明在8局的超前全壘打取得關鍵致勝分,5比4險勝天津市。下午航空城在首局便灌下6分奠定勝基,終場以9比0完封江蘇。

新北與天津的比賽,前4局雙方先發投手表現皆精采,陳祐澤在5下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助新北先馳得點,隨後雙方逐局皆有攻勢,天津在6上以接連安打攻下3分,6下新北不甘示弱靠著中心打線串聯,將比數追成3比3,7局戰成4分平手;互有往來的狀況直到8局下,安正明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終場新北就以1分險勝天津。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下午桃園航空城首局就展現強大的攻擊力,單局6支安打便取得6分領先,接下來在4、5兩局再追加3分,終場就以9比0大勝江蘇。而值得一提的是航空城先發投手許凱翔,主投5.1局僅被打出1安,繳出10次三振,好投表現完全壓制江蘇的打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