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騰支持詹姆斯2010年的「決定」

前NBA總裁史騰(David Stern)近日正式入駐籃球名人堂,他接受NBA官網訪問,對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0年的決定表達支持。

史騰認為對詹姆斯而言,2010年夏天去邁阿密的決定再正確不過了。當時他身邊的幫手都開始走下坡路,而球隊卻沒有任何強有力的引援。反觀到了邁阿密,從2011年到2014年連續4次殺入總決賽便是最好的證明。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我告訴勒布朗,不管當時的『決定』看起來多麼荒唐,我都認為全世界對他太不公平了。」史騰說:「他有權作出那樣的決定。如果他覺得高興,那我也高興,我認為這挺好的。況且,顯然在他宣佈回到克利夫蘭後,全世界的球迷更加喜歡他了。我感覺很棒,因為這說明了NBA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全世界球迷心中都是有一席之地的。」

史騰繼續說:「世界盃期間,第二熱門的話題就是勒布朗會去哪裡?現在棒球賽季正在進行,但每個人都想談勒布朗。我認為這是一個很積極的進步,展示了我們過去幾年一直說的,球員場上場下的劇情給了球迷思考,交流的素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