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欲申請傷病特例  與騎士搶馬利安

根據聯盟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保羅-喬治(Paul George)意外受傷,溜馬想要向聯盟申請傷病特例,以追逐前小牛的戰將馬利安(Shawn Marion)。

在新的勞資協議下,在明年2月15日前,溜馬都可以提出相關申請。申請受理後,聯盟會派出醫生對喬治進行檢查,如果確認他的身體狀況將缺席2014-15賽季的全部比賽,那麼申請將會被通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溜馬可以用喬治下賽季薪水的50%與一名自由球員簽約1年,或者在不願意交稅的情況下以較低的中產合約簽下1名球員。根據喬治的合約,將會有530萬美元的傷病特例來簽約自由球員。

溜馬目前正在全力追求馬利安,與騎士積極搶人,是否會動用全額傷病特例還不清楚,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下賽季他們將超過豪華稅起徵線370萬美元,而球隊總裁拉裡-伯德(Larry Bird)明確表示球隊不想交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