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纏身 維金斯:只想在需要我的球隊好好打球!

越來越多的消息表明,灰狼明星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與維金斯(Andrew Wiggins)交易已經箭在弦上,且逐漸逼近。

據ESPN報導,騎士今年選秀狀元維金斯在當地時間本周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只想在一個需要他的球隊打球,「無論哪支球隊需要我,我都會去那裡好好打球,我只是希望能夠在需要我的球隊打球。」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由於維金斯在當地時間7月24日與騎士簽下4年的合約,根據聯盟規定,騎士在未來30天內無法交易他。

此前,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曾暗示,洛夫的交易時間為8月24日,而騎士最快能交易維金斯的時間是8月23日。

「每過完一天,我都在提醒自己,交易也是NBA中的一部分,」維金斯說:「我只是一名新秀,而交易是NBA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