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鄭嘉明首局開轟 合庫持續獨走

合庫鄭嘉明首局轟出3分砲。(中華棒協提供)爆米花聯盟晚場在天母棒球場的賽事,合庫金控鄭嘉明首局就擊出3分砲,1棒何祖韋也有單場4支安打的演出,最終就以5比3擊敗國家儲訓,繼續站穩龍頭寶座。

合庫在1局下靠著2支安打加1次保送,在1出局後攻占滿壘,下一棒擊出三壘滾地球,但國訓發生失誤無法完成雙殺,讓合庫先攻下1分,下一棒鄭嘉明頂著大雨扛出右外野3分砲,讓合庫首局就取得4分領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渡過1局之後,國訓先發投手吳忠威穩定下來沒有再失分數,但國訓打線前5局也受制於合庫先發投手陳政陽的封鎖,無法攻下任何分數。

比賽在6局下時因雨暫停,重新開打後國訓換上洪嘉良中繼,7局下,前3次打擊都是安打的何祖韋擊出三壘安打,隨後武立瑋的安打讓合庫取得第5分,國訓則在8局上靠著林明杰的陽春砲打破鴨蛋,也是他本次賽會的第3轟,9局上國訓擊出4支安打,但僅攻下2分,最後就以3比5不敵合庫。

賽後合庫許順益總教練表示:「陳政陽今天控球十分出色,加上開賽鄭嘉明的全壘打有穩定軍心的作用,最後還有阿曼多(Armando Gabino)這名強力後援,面對這樣高強度的比賽,有一名優秀的終結者對於球隊十分重要。」

今天單場擊出4支安打的何祖韋,被許順益教練譽為打跑守三拍子的選手,他目前剛從高苑科大畢業,爆米花結束後將先加入國訓隊,賽後何祖韋表示:「今天狀況還算不錯,也很幸運,因為爆米花提前來到社會成棒隊,感覺到大家自主性都很高,必須時時要求自己,現在就是珍惜每次上場機會,全力以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