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捕獲野生林書豪就在今晚?

嗜球如命的林書豪,每次到臺北都會突襲街頭籃球場,今日他最重要的活動國泰夢想豪子小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已經結束,依照未來幾天的行程,今晚將是捕獲野生林書豪最有機會的時刻。

由於臨時要到洛杉磯與湖人隊簽約,並進行體檢,今年林書豪籃球營只有兩天,今日下午四時許就落幕,林書豪近來似乎愛上了自拍,除了與學員們自拍留念,也特別到臺大體育館二樓的旁觀席與球迷們玩自拍,展現了活潑的一面。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林書豪今日上午先前往華航籃球公益營,擔任特別教練,帶領桃園縣忠貞國小及奎輝國小共30位小朋友進行1小時趣味籃球體驗,明日上午11時30分則在新竹東泰高中體育館,參加泰雅爾青年暑期生命分享會。

因行程較為緊迫,林書豪之前已表示可能不會再去釣蝦,但以林書豪嗜球如命,每次到臺北都會突襲街頭籃球場,參照林書豪未來這幾天的活動,今晚也許會突然出現在臺北街頭籃球場,諾瓦克可能也會一起出現,想捕捉野生林書豪的球迷,今晚可以嚐試看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