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開賽》潘政琮首輪74桿 暫並列第84

英國公開賽首輪,台灣旅美業餘小將潘政琮以74桿(+2杆)完成首輪比賽,暫並列第84名。

潘政琮在第4洞吞下柏忌,第7洞更吞下雙柏忌,但他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在11洞和14洞抓下2隻小鳥,15洞再吞柏忌,總成績+2完賽。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談起首輪的比賽,潘政琮說自己的整體表現還不錯,只是在前9洞犯了一些小錯誤。他笑說,因為不聽桿弟的話犯下錯誤,「第7洞桿弟建議我用一支球桿,我自己拿主意用了另一支,結果打了個雙柏忌,自己在場上犯了一些小錯誤,還好沒有釀成大錯。」小潘滿意的是今天自己在比賽中推桿的感覺不錯,這給他接下來的比賽帶來信心。

潘政琮已經打過2次美國公開賽,本週是他參加的第3場大賽,他說:「明天希望能夠打好,先爭取晉級,然後再取得好成績。」

潘政琮說,至少要等明年大學畢業才會考慮轉職業,保持業餘身分並不意味著不與職業球員競爭,本次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就是在與職業選手的競逐中爭取得來。「我是業餘球員,也有職業積分,正是美國公開賽上獲得的職業積分讓我獲得了英國公開賽資格賽的參賽機會。」

潘政琮說:「來到這個賽場我沒有覺得有什麼不適應,有機會和職業球員打比賽我很珍惜,我的業餘球員身分也是暫時的,我一直把自己當做他們中的一員,這也是我未來的職業規畫。」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