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帶小雞邀請賽》盧建順奪冠 創賽史最低桿及最大勝差紀錄

盧建順(左)接受謝敏男頒發冠軍獎金支票。(大會提供)謝敏男高爾夫基金會─公雞帶小雞邀請賽今天(17日)在大屯高爾夫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天氣持續高溫,出發時領先5桿的旅美資深盧建順再度打出佳績,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3桿的131桿,以9桿勝差輕鬆贏得冠軍及獎金7萬元。另外也獲得大屯球場破球場最低桿紀錄(63桿)獎金5萬元。

盧建順除了刷新大屯球場最低桿紀錄以外,他的兩回合總桿成績也創下3年賽史總成績最低桿紀錄及最大勝差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盧建順奪冠後開心地說:「周日就要去英國參加下周的英國長春公開賽,然後再轉回美國比賽,這筆冠軍獎金對這趟昂貴的機票及旅費不無小補。」

盧建順長期以來一直是仰德集團贊助球員,今年年初經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的成功引荐,也同時接受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贊助。他今天決賽穿著醒目亮眼的桃紅色新球衫,右胸是中信商銀的標誌,左胸是仰德集團字樣。

盧建順今天依然發揮鐵桿準頭,第1及第8洞分別是4呎及2呎的小鳥推桿,第9洞5桿洞的12呎老鷹推桿未進仍抓鳥,前9洞33桿;後9洞除了在第16洞因開球時遇到一陣即時風,被吹偏到右邊樹林,吃下唯一的柏忌,另外在第14洞5桿洞及第17洞短洞,分別再抓2鳥,交出35桿。

長春職業組亞軍是廖崧成,他今天推桿佳,獵下1鷹丶抓1鳥及3個柏忌,打出72桿,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4桿的140桿,得到第2名及獎金35,000元。

長春職業組並列第3名有3位選手,包括張宏達(73桿)丶詹錦鏜(72桿)及詹旺根(70桿),3人兩回合同為142桿。

青少年A 組冠軍陳裔東(左)上台領獎,外公丶TSPGA理事長沈忠賢上台為他加油。(大會提供)台灣長春職業高爾夫協會(TSPGA)理事長沈忠賢的外孫陳裔東,今天在藍梯開球,獵下1鷹丶7鳥及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8桿的64桿,是今日全場最低桿成績,也改寫個人最低桿紀錄(原68桿),並在青少年A組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138桿,贏得冠軍。許閎軒及蔡顓至同以146桿並列亞軍。

淡水球場培訓的陳宥蓁今天打出71桿,以145桿獲得青少年B組冠軍。林大銪與林為超同以151桿並列亞軍。

另外,長春選手郭吉雄今天打出同齡同桿獎(Age Shot)74桿,獲得大會1萬元獎金,並以兩回合153桿並列第29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