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衛冕全壘打大賽  塞佩達斯史上第2人

美國職棒明星賽周登場,今天進行全壘打大賽,各家重砲手爭相轟擊,運動家隊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完成衛冕,史上第2人。

28歲的塞佩達斯在第一輪只擊出2發,最後經過加賽再轟3發,驚險擊敗隊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晉級,「古巴核彈頭」次輪打破低潮,擊出9轟,力壓金鶯瓊斯(Adam Jones)的3轟,賽後他表示,「首輪我打得很掙扎,晉級次輪後,我在心態上有所調整,才逐漸找回手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可是第3輪,塞佩達斯面對的是藍鳥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首輪狂轟10發位居第一,沒想到塞佩達斯再演神奇,以7:3勝出。

最後決賽,打出士氣和信心的塞佩達斯,以9:1懸殊比數,力克紅人隊佛雷澤(Todd Frazier),成功衛冕全壘打大賽冠軍,繼1998-99年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之後,史上第2位衛冕全壘打王的球員。

塞佩達斯談到自己是如何面對全壘打賽,「我知道自己的長打戰力,所以我不需要作太多的、或者更用力的揮棒,才能擊出全壘打,我只是挑好球、好好揮擊,通常這樣就能擊出全壘打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