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飛人」卡特正式簽約灰熊

「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正式加盟灰熊,即將開啟職業生涯第17個NBA賽季。

據悉,雙方簽訂為期3年價值1200萬美元的合約,今天召開記者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卡特上季為小牛平均出賽24分鐘,得11.9分,三分命中率達到了39.4%。

對37歲的卡特來說,年齡不是問題,灰熊陣中也有些30歲以上的球員,蘭多夫(Zach Randolph),艾倫(Tony Allen)以及普林斯(Tayshaun Prince)。

卡特說,他與灰熊的許多「武器」都見了面,希望能幫助球隊在季後賽中走的更遠。灰熊已經連續4季打進季後賽,2013賽季曾殺進西區決賽。

灰熊主帥喬格爾(Dave Joerger)和球隊顧問上周拜訪卡特,雙方達成一致,這樣,灰熊終於擁有了替代邁克-米勒(Mike Miller)的人選。

「我看到他們為季後賽做好了準備,看到了他們放在檯面上的東西,」卡特說,「我就來了,希望我們能一起克服困難。儘量努力,在孟菲斯舉起奧布萊恩杯,這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為什麼不去實現它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