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取代詹姆斯 熱火願付魯爾-鄧2年2000萬美元

詹姆斯(LeBron James)回騎士,據美國《雅虎體育》專欄作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熱火和自由球員魯爾-鄧(Luol Deng)開始新的談判,他們開出2年2000萬美金的合約,鄧在第2年有球員選項。

29歲的鄧,上賽季中期被公牛交易到騎士,平均16分5.7個籃板。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上周和鄧在芝加哥就曾有過會面,詹姆斯回騎士後,繼續和鄧的經紀人進行交談,熱火是追逐鄧的球隊之一,他們競爭對手還包括小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目前熱火剛續約波許(Chris Bosh),韋德(Dwyane Wade)、哈斯勒(Udonis Haslem)和「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幾乎確定留隊。同時他們還簽下格蘭傑(Danny Granger)和麥克羅伯茨(Josh McRoberts)。如果再簽下鄧,還是一支不可小覷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