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放下恩仇 詹姆斯願與吉伯特為騎士拚總冠軍

4年前詹姆斯(LeBron James)離開騎士加盟熱火,惹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現在兩人放下恩仇,再次攜手合作為騎士拚總冠軍!

2003年的選秀會,手握狀元簽的騎士毫不猶豫的選擇詹姆斯,2010年夏天,詹姆斯決定加盟熱火,整個克利夫蘭都憤怒了,球迷焚燒他的球衣,做出了很多洩憤的事情,吉伯特非常憤怒,並公開稱詹姆斯是「懦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4年後,詹姆斯並沒有記仇,「我與吉伯特見過面,面對面,我對著他,我們已經談開了。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我不是也犯過錯誤嗎,所以我沒有懷恨在心。」

詹姆斯做出重回騎士的決定後,經過一番權衡的吉伯特還是在自己的推特中表示歡迎,「歡迎回家@國王詹姆斯。我為克利夫蘭和俄亥俄州的球迷和民眾感到高興,他們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熱火隊老闆阿里森(Micky Arison)第一時間回復詹姆斯的Twitter,「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我感到震驚和失望,但不管怎樣,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勒布朗給我們帶來4年的美好回憶,感謝@KingJames。」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